You are always too far away from me

我才發現,
原來感性的人會多想很多很多

就如我給你發信息,
你會偶爾回我,或者乾脆不回,漸行漸遠

我們都明白,
彼此都不會是最後誰的誰

我以為我在你身邊多待幾秒,
你會多想我一點。

我以為我拼命地和你說話,
你會感覺到我多愛你。

我以為我做的,你會明白
但是,我錯了 …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是每次哭泣,就代表我很脆弱
不是每次被傷,都可以說無所謂
不是每次笑著,就表示是快樂的
不是每次傷口,都可以很快痊癒
不是每次容忍,就以為我好欺負
不是每次放手,都可以很快忘記

不是每次對不起,都可以換來一句沒關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