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女人都如一块等待磨砺的宝石…

每个女人都如一块等待磨砺的宝石,他所爱的男人就是一个匠人,女人是高雅还是庸俗,取决于她爱上了什么样的人。 我很庆幸我爱上了他,因为我爱的人是他,所以我努力让自己变更好,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,努力热爱每一天的生活,努力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挫折;因为他,我从一个自卑的人变成一个自信的人;因为他,我明白了追逐梦想的感觉;因为他,我觉得自己变得更美丽。 我不后悔爱过他,因为我的爱让我更爱生活,更爱自己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