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摩羯座】
1、吃軟不吃硬。
2、經常口是心非。
3、很樂觀又很悲觀。
4、安全感不多,有點感性。有些話即使害怕錯過也不說。
5、常常被人騙。有點小心軟、小敏感、小潔癖。
6、害怕受傷。總說自己不孤單,其實很寂寞。(心易碎。越多人知道你的弱点,就越多人有权利伤害你。小心点好。)
7、在陌生人面前很冷淡,熟人面前很鬧騰。
8、總表現的很堅強,其實很軟弱。(总是忘了,我的坚强都是伪装的。 我伫立起的墙易碎易倒。但,你们都不知道,总是认为我是坚强的,刀枪不过。可能是,我太会伪装了。面具戴久了,假的变真。真真假假谁也分不清,渐渐没人知道我的真面目,我也忘了。 还好有你,你始终记得我不是他们眼中不会哭,冷血的人。 )
9、總被人誤解,卻不願解釋。(解释了,没人愿意听。越讲越多错,何必再他们身上浪费口水呢?)

Leave a comment